-PegasuS'Neverland-

Shaman is a spiritual healer who brings balance to mind,body,heart and spirit with colous,sound,herbs and songs ,creating unity and harmony.

Tuesday, April 24, 2007

童年记忆 之 街机

最近闲来无事,玩起了街机游戏。想当年,自己还小的时候,玩街机也是我的一大爱好。那个时候不知自己曾经投了多少个币进那个大机器,只为在屏幕前晃动那个神奇摇杆挥汗洒雨也就个把小时。我比较喜欢玩过关的游戏,比如什么三国,恐龙快大,名将,复仇者等,原因很简单,一个币可以让我玩很久,而且我也以通关为己任。当然也有很多人喜欢玩格斗类游戏。最出名的当属街头霸王,这也是我认为最经典的一套游戏了。我似乎天生不是玩那种游戏的料,几乎总是打过几个人之后就挂了,要通关得好多个币。后来出的侍魂,铁拳,刀魂等新游戏,我都没怎么玩玩了。
现在在电脑上玩这些游戏虽然没有用摇杆那么痛快,但是却可以无限投币,不再为钱愁了。于是我开始像复仇一般把那些吃我币最多的那些游戏狂打。想想小时候哪能想到会有这么一天阿。如今的游戏厅已经不多了,街机也快成为古董了,但是其中的乐趣我想只有玩过的人才能体会!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