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suS'Neverland-

Shaman is a spiritual healer who brings balance to mind,body,heart and spirit with colous,sound,herbs and songs ,creating unity and harmony.

Tuesday, June 24, 2008

Season Finale(一)

2008.5.25

2008年北京的盛夏比以往都来得要晚一些,差点让我忘记了那种闷热窒息的酷暑。众多我爱的美剧也在此时悄然落幕,索性我也来个大盘点。

最早看到本季终结的是《超人前传》第七季,当年冲着对超人的一丝迷恋看上了这部青春剧,结果还一路追了下来。传闻第八季将是最后一季,我不免有些惋惜,因为可爱又可恨的克拉克现在还不会飞,还是一个毛头小子,距离成熟的超人先生还差一些。其实下一季未必精彩,lana已经不再出演而是转投电影,希望她演的春丽会更精彩。就连大反派lex也可能不出演第八季,那我实在想象不出这部剧还会有什么看点。本季几经周折终于让clark和lex正面交锋了,慢慢有点切入正题的感觉。最大的希望就是下一季可以把clark怎么摇身变超人演出来,以及为什么会是那么一身行头。tom演的这个clark肯定是不会有电影版的更帅。看来超人炼成的过程的确是相当之长啊,都快八年了哈哈。

《欲乱绝情妻》,看第四季的欲望不是很强,要不是其预告片用了迈克的歌,估计我就放弃了。这次第四季的结局貌似完美:大家你来我往地还是和原来的爱人待在了一起。结尾的五年后着实有点搞笑,尤其是gaby的孩子,两个大胖妞哈哈,真是像carlos啊。当然最后再次为人母的susan却又为下一季的做了铺垫,我们看到的不是帅气的麦克而是另外一个神秘男。啊哎,真不知道这个剧下一季还能拍出什么花样来。看来看去总是在告诉我们生活在一个谎言累积的状态下不会有好结果,但是现实呢我想喜欢听谎言的人应该占多数吧。

《Eli Stone》,一部挂羊头卖狗肉的律师剧。说白了这部剧更像是个杂烩,什么题材都沾点边,却是一种不愠不火的整体感觉(还有点宗教意味式的启示)。虽然其中演员阵容还算优秀,但是剧情很快陷入程式化。我想至少这部剧也阐述了任何一个律师心底最深处的梦想吧,财富和名誉远非一个怀有强烈正义感的律师所追求的全部,当然现实中又到底会有多少律师可能会像eli那样因病开窍,作出人生之巨大改变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